加盟八马茶业有什么样的优势?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八马茶业在全国拥有庞大的连锁销售系统,现在八马全国连锁门店已超过1100家,覆盖华南、华东、华北等地区,规模在业内****,并入驻众多国内知名连锁超市及一线购物广场。

中国有2亿多茶叶消费人群,茶叶市场需求大,茶叶行业处于高速增长状态。开店轻松,**轻松,同时茶叶店环境舒适,劳动强度低,文化气息浓厚,提升个人魅力,建立***社会人脉。

行业优势,****同行:

1.**的基地:拥有80000亩茶园基地,按***先进的GAP(良好农业规范)体系进行管理。

2.**的厂房和设备:拥有国内*具现代化、自动化程度*高的乌龙茶生产线。

3.**的技术:传承铁观音十三代制茶技艺,拥有四十多年经验的老茶师和国家高级评茶师、专业人才和本土人才相结合的技术团队。

4.**的管理: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HACCP食品安全保证体系、出口食品卫生注册体系、QS体系认证。

5.**的团队:管理层年轻化、专业化,平均年龄在35岁以下,大学以上文化程度;现有营销人员3000多人,良好的人力资源机制,为拓展全国市场积累了厚实的后备力量和生力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