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之推拉门的几大优势

2017-10-31来源 : 互联网

铝合金门窗多种多样,推拉门就是其中*受欢迎的一种,推拉门用途广泛,优雅美观,推拉门可作为客厅与阳台隔断,厨房隔断,卫生间门,办公区域隔断等。

用铝合金型材制造的推拉门坚固耐用,手感顺滑,隔音隔热****。如果想要挑选推拉门作为家居门窗,那你就必须知道推拉门以下优势了。

1、推拉门不仅开启灵活,而且经久耐用。重型推拉门每一个生产过程都要经过严格的测试之后再进行严格的检测,平均试验次数能到达10万次以上。

2、推拉门属于环保型门窗,具有优越的保温性能而且节能****。

3、推拉门的所有材料都属于可回收利用的材料,算的上是绿色建材环保产品,产品符合可持续发展的战略。

4、推拉门的框体强度比较高,而且坚固耐用,抗风压的变形能力也很强,比较适合与高层建筑和民用住宅。

5、推拉门的材质采用的是**的五金配件,操作手柄设计人性化,而且方便灵活,美观舒适,坚固耐用。重型推拉门的滑轮由两组双轮平行的滑轮和传动连杆组成,所以重型推拉门的承载量很大,滑动起来比较流畅而且安全稳固。

6、推拉门采用的是上下轨滑动槽设计,不仅密封性比较强而且防水隔音还有安全性都非常可靠,开启也非常灵活,对于客厅还有阳台等场合都很适用。

拓为门窗重型推拉门,采用****技术工艺,采用**钛镁铝合金型材,坚固耐用,寿命**,双层钢化中空玻璃,隔音隔热****。使用德国HOPPE好博执手,HOPPE执手,执手中的劳斯莱斯,采用意大利吉斯五金系统。推拉门不但优势明显,而且还美观实用,既不阻碍光线进入也可以起到隔断效果。推拉门相比平开门更节省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