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创业有哪些推荐?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在资本为王的今天,许多人因为没有足够的本*而放弃了创业,但创业并不一定需要你腰缠万贯,毕竟白手起家,小本创业的成功案例不在少数,只要你有信心,有执行力,有魄力,并且能够找准行业,那么美好而富足的生活就会朝你奔来。

1、小本创业有哪些**—小吃行业。

小吃行业投资门槛低,没有技术要求,有无经验均可,可立店经营,可小吃车经营,*低千元左右就能起步,风险非常低。小吃品种繁多,特色小吃数不胜数,它们凭借绝妙的口感,俘获了众多吃货的心。投资小吃项目,没有客群限制,可以说,只要有人流,就有*可*。

2、小本创业有哪些**—饮品行业。

有吃就有喝,饮品行业同样也是值得创业者们关注的小本投资市场。如果你本*不多,不妨开一家10平方米左右的奶茶小铺,或者果汁店,这些产品的****,如果将店堂销售和外卖相结合,肯定可以获得不错的投资收益。

3、小本创业有哪些**—饰品行业。

相对于其他行业,饰品行业也是非常适合本*不多的投资人的。前期投入只需要四五万元左右,你就可以开一家饰品店,经营简单,规模虽然不大,但只要地段选得好,产品有特色,可以DIY,做好宣传营销工作的话,那么投资回报应该是相当乐观的,一年内基本就能回本。

4、小本创业有哪些**—维修行业。

如果你有某方面的专业维修技术,不妨开一家钟表修理铺,或者家电修理铺等等,除了立店,也可流动经营。投资维修店,基本上不需要多少本*,只要租赁一间商铺,流动经营的话就购置一台流动修理车,再采购一些产品零部件即可,竞争压力小,市场需求旺盛,加盟前景乐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