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地酒是源自于哪里的?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黑土地酒窖香浓郁,口味丰满,且有饮后不上头的特性,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是绿色食品。黑土地是土地的一种.一般分布在四季分明的寒温带.那里植被茂密,冬季寒冷,大量的植物一时难以分解.历经亿万年的的堆积。

逐渐形成了肥沃的黑土层.而黑土层又含有大量的有机质,一般是黄土中的十倍,所以土壤肥力*高,*适合农业耕作.世界上共有三块大的黑土地,一块是乌克兰大平原上的黑土地,一块是美国密西西比河流域的黑土地.而在我国就属松嫩平原的黑土地了.在这片神奇的黑土地上,景色秀丽、土壤肥沃,在广袤的田野上,丰收的粮食,为我们的生活增添着无数的快乐。

来自黑龙江鹤城酒业有限公司的黑土地酒正是浓缩了黑土地上的精华.我们知道,酿酒*主要的是粮食,而闻名全国的黑土地酒恰好得益于这里的天时、地利与人和.黑土地酒。

A 将传统的酿造工艺与现代发酵技术相结合,采用1800米深的岩溢泉水,以生长周期超过150天的高粱、大米为主料,传承600年的酿造工艺,经手工分摘,以正其品,陶坛窖藏,以蕴其厚。天成于丰润之间,香谐自然。赢得了继人参、貂皮、鹿茸角之后“东北第四宝”的美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