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啤酒节什么时候开始的?

2017-11-06来源 : 互联网

齐齐哈尔啤酒节创办于2012年8月份。是中国齐齐哈尔*届啤酒节的开幕式,由齐齐哈尔市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新双举行开幕致辞,开幕当天十六个啤酒大棚、三个啤酒花园分别在工人文化宫啤酒花园、劳动湖啤酒花园、党**办公中心北侧,齐齐哈尔素有“*美扎龙湿地的之称。

中国丹顶鹤之城的美誉;齐齐哈尔人纵情豪饮的风度使德国慕尼黑啤酒节上的巴伐利亚人黯然失色;风情万种的鹤城美女和来自俄罗斯的娜达莎成为啤酒节上的一道眩目的风景线,美丽的嫩江,浪漫的湿地使齐齐哈尔成为中国**的夏季度假胜地。齐齐哈尔**啤酒节正是以这种古典与现代、**与浪漫而举世瞩目。

开幕式、闭幕式、齐齐哈尔啤酒文化**、大型文化活动、啤酒企业专场展销活动日、酒文化展览、齐齐哈尔精品房地产项目展示会、**好合华夏婚典、名车展示会、华夏美食节、旅游产品交易会、北大荒绿色产品展销会、精品服装产品展销会和其它群众性文化娱乐活动等等。

除了开幕式(包括马车及花车巡游)、文艺演出、燃放焰*等活动外,还将继续齐齐哈尔啤酒纯生佳丽的甄选活动。此外,为提高啤酒节规格,打造齐齐哈尔新的标志性景观,啤酒节还将设立一个“中国啤酒的故乡”的标志性景观雕塑,以增加其*有的特色。活动期间,将举行齐齐哈尔啤酒纯生佳丽甄选活动,通过全市范围内业余选手的选秀大赛,为啤酒节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