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鲁尼衣柜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江苏德佳家具有限公司,隶属于徐州中原木业集团,中原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生态板专业制造企业,历经20年的发展,现有职工1000余人,目前已形成集进出口贸易、装饰建材、定制家居、传媒广告、**农业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

江苏德佳家具有限公司斥*资进军全屋定制家居产业,引进德国豪迈全自动化进口设备,实施“零缺陷”产品质量管控体系,倾力打造“德鲁尼实木定制”品牌,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及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定制家居企业。

德鲁尼衣柜加盟优势

1、**智汇,中国定制:德鲁尼全屋定制家具源于欧洲原创设计,承载华夏信念,**再现东西方交融。将欧洲**衣橱产品融入中国传统文化,推出更适合国人需求的高品位产品,**智汇,中国智造。

2、20年专业造板经验---可信赖品质源泉:德鲁尼衣柜全系列产品均采用中原木业集团旗下韩氏生态板,在业内**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CARB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按照美国HPVA质量标准进行生产,产品达到欧洲E0级环保标准,出口欧洲,北美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江苏省农业产业化**企业。公司拥有多项通过高***产品认定的**,并参与生态板国家标准的制定工作。

3、**制造工业园,苛刻品质管控系统:全套引进德国豪迈(HOMAG)生产线,年产能达10万套,实施“零缺陷”品质管控系统,将品质视为企业生命线,严格管控制造过程及品质检验,将**的产品送到客户家中。

4、**五金配件供应商鼎力支持 品质**共分享:德鲁尼先后与奥地利百隆BLUM,德国海蒂诗HETTICH等****品牌材料供应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采购平台,引进*****原辅材料和五金配件,**了德鲁尼出色品质。

5. ALL WOOD全实木定制,全屋定制进入健康环保新时代:如果说苹果改变了手机,那么ALL WOOD全实木板已然成为全屋定制家具发展大势,其稳定的品质,突出的防水防潮性能,几乎为零的甲醛释放等优势必将引领全屋定制家居进入新时代!

6、订单信息系统---先进管理方法保障:衣柜产品从销售到生产,流程长,环节多。德鲁尼通过**软件控制每一个订单的每一个环节,**每个订单的货期和品质。

7、环保天使服务---关爱就在您身边:德鲁尼成立环保天使服务队,开通400免费服务电话,24小时为您提供服务。关爱,就在您身边。

8、居住者研究院-----产品创新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德鲁尼首家在业内建立居住者研究院,通过解析居住者需求,自建居住者研究院并与南京林业大学,及**知名设计工作室进行战略合作,不断推出代表市场潮流的新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9、全屋一站式定制专家:定制家居,上德鲁尼,就“够(购)”了,德鲁尼全屋系列产品线:客厅系列,书房系列,卧室系列,餐厅系列等产品系列,并首创行业板木结合定制,涵盖榻榻米及护墙板系列,拥有行业完整产品线,引领时尚新潮流。

10、“4S工厂店”整店输出:德鲁尼首创“4S工厂店”,从加盟商的选择,店面的选址,形象装修,人员招聘,培训,市场运营,店面管理等有一套完善的盈利模式,从一个店复制到另一个店,统一终端展示,标准化经营,无忧加盟,轻松赢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