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堂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0来源 : 互联网

发展中的蜜蜂堂以品牌发展为目标,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线,从“天然蜂场”的科学饲养、天然采集,到GMP标准的生产车间;从原浆到*后出厂,实行层层检验,防伪跟踪,“全过程、全方位”的质量管控,有效地**了产品的安全品质。

蜜蜂堂凭借“堂堂正正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经营理念,先后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中国质量****诚信单位、中国消费者**满意品牌、中国食品安全**单位、全国蜂产品行业**企业、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百强品牌等一系列荣誉。

蜜蜂堂加盟优势

1.行业优势:21世纪是一个崇尚自然,追求健康的世纪。追求健康,注重**,是当代的时尚,人们对健康的追求,从*初的盲目和盲从变得日趋理智,预防优于*疗的观念也已经深入人心。“回归自然,天然**”成为健康的新主题。蜂产品作为来自大自然的,有着几千年历史的健康营养食品备受关注,迅速成为天然**品中的主力,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2.营销优势:利润**,风险**,投资小,回报稳定;辅料,赠品,返点奖励……,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蜜蜂堂做不到的。

3.服务优势:品牌部,选址,装修,硬件标准化,轻轻松松就开业!商学院**培训,成功只需复制!销售,策划,运营团队,提供*实战有效的保姆式服务!

4.广告优势:央视广告品牌;2015年各大卫视与地方台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5.产品优势:①品种*多,品质*好,会员*多,行业之*;②养殖基地分布*广,行业之*;③资深科研专家*多,行业之*;④生产基地面积*大,行业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