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米童装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11来源 : 互联网

小小米从创立之初就以小米的生活点滴感悟,从孩子童真的视角中获取灵感设计,摒弃了成人的思维,而且在购物体验设计上以更多感官元素做辅助,满足小孩子敏锐的感官。据申活馆的某位VIP客人说,"女儿很喜欢小小米的衣服,穿上就不肯脱下来"。也因此促成了小小米跟申活馆的合作。

六一节,作为"中福会少年宫60周年游园活动"的赞助方,申活馆和小小米再度合作,举办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撒欢会",并在申活馆咖啡区内布置出一间很有爱的小小米POP-UP STORE,举行了小小米的夏季发布会。同时,实现小小米想开实体店的尝试,并获得了小朋友们的强烈反响。

小小米童装加盟品牌优势:

1、**的品牌定位:小小米童装的设计核心理念为:童真、时尚、关爱,三个元素,品牌自创立至今,所产生的产品军始终以此为品牌标准。

2、强大的原创设计团队:明确定义“原创设计师”风格,小小米拥有强大的原创设计能力,不仅有来自留英、法**设计学院的主力设计力量,更优服务国内知名品牌多年经验的**设计师团队。从而勾画一套有别于竞争对手的*特系列设计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小小米童装结合市场潮流,时尚趋势,进行团队的自我研发,*一无二的款式设计。

3、特色的商品结构:高品质:主力产品为毛织面料,用心呵护宝宝肌肤。面料成分以天然纤维为主,按欧盟和中国婴童服装理化指标的安全标准严格把控每一道伸长环节。高创新:100%的原创设计,用孩子的视界去设计一个孩子们的世界,不仅是舒适涉及,也是更安全,更为孩子的健康着想的设计。高科技:超前的科技元素的运用,小小米*家研发的智能睡衣,结合高科技技术,让宝宝每晚都能在好故事中入睡。

4、自有生产基地:小小米所有的产品,均由超过20多年的**品牌服务经验的自有工厂声场,自服装生产*前端的面料采购,到剪裁加工,直至*后的成衣检测,每道流程,每个细节都严格把控,均以ISO标准进行生产,**为每个孩子都提供*好的品质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