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度沙发加盟支持和加盟条件有哪些?

2017-11-12来源 : 互联网

浪度家私有限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主要致力于中、****、皮 + 布、布艺休闲系列沙发、软床、茶几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凝聚专业精神,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我们的产品从设计、选材、生产和销售都有稳定的质量**。

公司*新引进日本三菱电机、德国进口木工机械、香港专用射枪等先进设备,拥有意大利进口“傲时”全电脑烘干机。在用料上及为考究,所有皮料、海绵、木材及零配件全为**材料,主要原料**来自于意大利。公司严把原料质量关,严格工艺操作流程,力求把***的产品奉献给客户。

浪度沙发加盟支持

支持一:行业快速发展,投资****;支持二:中国****投资有**;支持三:强大的营销队伍、策划队伍、及专业的售后服务队伍,为您提供全力支持;支持四:定期不定期在央视、**电视台和报纸等强势媒体整合宣传优势;支持五:强大的装修、开业支持;支持六:完善的培训管理体系,决胜终端;支持七:灵活机变的快速反应机制,让您的每个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地处理。

浪度沙发加盟条件

条件一:在当地市场中**家具卖场拥有良好的经营口岸;条件二:具有良好的经营管理能力,认同浪度家居的经营理念;条件三:具备良好的经济实力;条件四:诚信经营,在当地有良好的口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