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可颂面包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14来源 : 互联网

味可颂隶属苏州品湾餐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针对不**业要求所创立的兄弟品牌,公司以创新思维,把现烤面包、现调饮品、手工饼干、现制蛋糕、小食点心等等结合起来。我们专注于复合型门店的实践与研究!

并以健康、绿色、环保为己任,用心**,为消费者带来**的味觉体验;高品质的产品;全部透明化的服务。并坚持把科学的管理营销模式;完整的培训体系;丰富的产品文化相组合。

味可颂面包采用**的设备、原料和工艺流程,制作出品质**、外观引人的**产品,以期让消费者更超值享用这些**的美味产品。味可颂面包新鲜材料制作而成的面包甜品更加美味,因此,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因此,销量异常*爆。

味可颂面包加盟优势

一、品牌连锁效应:依附公司进行品牌连锁经营,可借助已经成熟的品牌影响,迅速转化为自己开店的优势,*木难成林就是这个道理。

二、坚强的后盾支持:我们公司运营了四年的时间,在这之中我们有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运营机制和一个稳定的合作团队。不管是产品技术上,还是开业前的证件申办、开店中的物料等等的硬件整合、后期的运营管理和软件培训,我们都能使客户在与我们合作的过程中感觉到我们的专业。

三、公司对加盟商提供培训:我们会对加盟商提供技术培训,前期加盟商和我公司签订合作协定后,我们会为加盟商提供10-15天的技术培训,这期间主要是为了使加盟商了解烘焙行业的流程,以及学做产品。这样即使店面运营的时候招聘师傅,加盟商也能够做到心中有数从而不用**受限于师傅.

四、我们的产品多、利润点多:我们的产品种类比较丰富,有现烤面包、现调饮品、手工饼干、现制蛋糕、小吃点心、港式甜品等等的产品组合,可以很好的迎合市场。

五、公司产品配方*一性:我们的产品都是通过公司研发团队多年研制的成果(从原始食材开始制作),您加盟我们之后我们会为您提供我公司的全套产品配方,或许您开店的时候会有人模仿您的门店,但您要知道模仿得了店面的装修,模仿不了配方。

六、统一配货,成本降低,品质可以得到控制:公司统一采购原材料、机器设备、包装、器具等等,加盟商无需再到市场购买,而且公司采购的原物料低于市场的价格,这样子既方便了加盟商,也会为加盟商降低运营成。

七、依附公司,调整空间大:我们公司地处经济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在这里我们有发达的资讯,我们会不定期到上海参加展会和各种新品技术培训,我们会紧抓行业的风向标,为加盟商提供烘焙行业的*新资讯,以及提供*新的产品更新。从而为加盟商做到,淘汰的摒弃、流行的紧随、概念的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