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卡桑加盟政策怎么样?有哪些加盟条件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欧卡桑”品牌服饰源自于上世纪60年代的日本,以专门订制婚嫁、礼仪等喜庆和服而享誉日本。在80年代中期开始涉足时装领域,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旗下已现有女装、男装、童装、箱包饰品等多个知名品牌,拥有庞大的忠实消费群体,具有强大的商品力和品牌冲击力。

欧卡桑加盟政策

1、免费人员培训支持:由销售明星、业务拓展能手、专业营养师、儿童营养**为客户提供包括销售、营养、售后服务等各项专业培训。

2、终端宣传品支持:提供全国统一的产品手册、妈妈手册、VI手册、专柜、POP终端宣传物料、多样化的促销物品、礼品等。

3、大型促销活动支持:根据市场开发需要,为代理商、经销商提供活动策划,物料支持、人员支持等。媒体宣传支持;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体宣传支持;专业的孕婴童媒体、杂志、直销目录等全国性投放,扩大产品宣传,提高产品美誉度。

4、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支持:400营养咨询电话、**热线、宝宝乐园、妈妈俱乐部、互动网站、客户售后维护等为您的销售免除后顾之忧,促进销售增长。

欧卡桑加盟条件

1、对时装行业有浓厚兴趣,并具备一定的经营经验和*到见解;2、认同【摩多伽格】品牌经营理念,具备品牌发展意识;3、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信誉;4、具有一定的资金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