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中皇内衣加盟政策有哪些?

2017-11-22来源 : 互联网

台州市丝中皇内衣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丝中皇**真丝内衣、家居服、文胸等丝绸系列产品的企业。台州市丝中煌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工业发达、经济繁荣的东海之滨——椒江章安工业区,紧靠黄岩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丝中皇内衣创建于1993年,有着10多年的悠久历史,年产**系列真丝产品20多万件,主要采用各类**天然真丝素皱缎、乔其、雪纺、及其它面辅料。

丝中皇内衣公司本着“质量**,客户至上”的宗旨和“创新,创新,再创新”的质量方针,本着生产**次、高品位、高质量系列真丝内衣的经营理念,引进日本先进的设备(日本重机、日本兄弟等)使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都更上一台阶。

丝中皇内衣采用立体原形剪裁技术与缝制工艺进行限量生产,其手工缝制部分由技术**的**技师缝制而成。每处细节均体现**的工艺与动人的美感。

丝中皇内衣加盟政策

1、丝中皇内衣商标品牌授权;2、*家区域利益**;3、完善的管理指导与营业培训;4、丝中皇内衣品牌服务统一,管理体制统一,价格档次统一;5、丝中皇内衣经营策略统一、形象统一、进货配送统一;6、全面导入CIS企业形象识别体统中国纺织服装出口增速缓慢下行的走势仍将持续,内需市场将成为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丝中皇内衣对于*爆的中国内需市场,日本企业表现出强烈的兴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