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富妮家纺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黛富妮家饰用品有限公司隶属台湾东帝兴集团,专业从事床上用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成立于1998年,公司总部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黛富妮家纺品牌。

公司吸纳了来自海内外的大批专业人才,并借以构筑专业化的产品研发和****体系。产品覆盖了国内近三十个省市、自*区,设立了数百家黛富妮家纺品牌专卖店、商场专柜及多家分公司。营销版图从中国扩张至亚洲、欧洲、美洲、中东、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并于2008年与**知名品牌“IKEA”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综合实力与日俱增。

公司秉承“**事业、永续经营”的经营理念;并以“**产品,**服务,顾客满意”作为我们永远不变的品质政策;品牌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二项**认证,以及 “广东省**商标”、“广东省**”、“计量**体系确认合格证”、“产品质量国家免检”等荣誉称号。

黛富妮家纺加盟优势

一、身价百倍:立刻成为黛富妮品牌代理商。黛富妮将时尚、**化的形象演绎更深刻的品牌内涵,塑造**的品牌形象,带领经销商****市场。

二、直取成功:节省自行摸索时间。黛富妮输出**的产品,更输出**的管理模式和经验,一整套完善成功的专卖店经营方法和管理规范,免去您创业的曲折和艰辛。

三、携手共进:分享已有成功经验。黛富妮每年两次经销商大型会议,邀请来自全国的经销商云集一堂,互相沟通交流,吸纳众家之长,黛富妮还特聘业内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讲授营销技巧。

四、精诚合作:黛富妮给予合作伙伴优裕的合作条件,经营过程中允许退换货物;如果您不打算经营黛富妮品牌,可以退回尚能投入市场的产品,即可获得退款。黛富妮为您解决后顾之忧,轻松创业。

五、公司辅佐:总部讲求实效的市场督导体系。黛富妮专卖店可获得总部店面设计、招牌、迅捷的配送体系、促销策划、开业支持、人员培训等多方位的策划和支持。

六、发展前景:黛富妮品牌立足国内,放眼**,积极展开**贸易往来和技术合作,聘请欧洲知名设计师为品牌度身打造欧风系列床上用品,并在外贸部设立美国、德国两大主要涉外办事处,涉外办事机构网点的拓展和完善从而展开了黛富妮更大的发展空间和更强劲的核心竞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