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梦家纺加盟优势怎么样?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远梦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消费者需求调研、产品研发及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品质管理、物流配送及销售于一体的床上用品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远梦品牌定位于:舒适床品**!为追求生活品质的大众人群,提供舒适的睡眠体验。

“远梦”品牌**于1995年,为全国性的专业床品品牌,多年来该企业旗下多个产品获得**产品荣誉,09年旗下林及图“梦”牌商标获得“中国****”称号。公司注重品牌的沉淀与建设,近20年的精心维护,远梦的品牌资产、品牌形象及品牌价值不断提升,已成为大众消费者心目中*为亲切的床品品牌。2013年,远梦又牵手**知名品牌策划**进行品牌升级,使其成为消费者的*选床品品牌,品牌价值大幅提升。

远梦家纺加盟优势

1、产品体系优势:公司产品通过SIO9001**体系认证;并构建了一套完整的产品体系,可满足各地、各季节的产品需求,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生产车间,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与充足的货源。

2、品牌导入优势:新加盟客户,公司将派专人进行市场调查,协助评估店铺周边的竞争环境与市场潜力并做出可行性分析,**品牌成功导入,并持续跟踪服务。

3、店面形象优势:总部成立专业的品牌**部,为专卖店、专柜免费进行形象布局规划、橱窗陈列、施工图等专业设计,并有督导不定期亲临终端现场指导。

4、专业培训优势:公司将为加盟商免费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产品知识、陈列技巧、销售技巧、专卖店管理、POS系统、店铺形象维护等培训,每年定期举行春、夏季产品和秋、冬季产品两次大型新品**和产品培训会,**对公司新品及时掌握。

5、营销**/诊断优势:公司提供全年市场**计划及大型节假日、换季促销活动方案,通过组织各类节日促销活动帮助加盟商提升销售业绩;同时公司会定期派专业人员为客户实地营销诊断,对专卖店运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指导、解决实际问题,调整销售对策,**专卖店的良性运作。

6、装修优势:达到公司规定的专卖店营业面积,按照公司规定的选址条件,并且完全按照公司装修规范执行,完成基本销售指标,公司将按照规定给予装修补贴或其他资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