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红酒庄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云南红酒庄”被中国农业协会正式授予“葡萄酒庄”的称号,其生产区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县,拥有2.5万亩葡萄种植基地,包括玫瑰蜜、水晶等云南*特葡萄品种,目前年生产能力为1.45万吨。

在为数不多的葡萄酒庄中,“云南红酒庄” 拥有*一无二的优势:名种葡萄 “玫瑰蜜ROSE HONEY”,得天*厚的高原土壤和气候,*特的管理模式及先进的酿酒工艺和设备。充分运用这些优势酿造出的“云南红酒庄”干红葡萄酒被法国着名葡萄酒品酒师誉为:在特定区域种植的葡萄品种酿造出具有典型风味和鲜明特色的佳品,是亚洲*具有特色的葡萄酒。

云南红酒庄葡萄园的特点:阳光日照长,昼夜温差短,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温和,没过多养份的土壤。因此,在云南红酒庄葡萄园中,能够种植出**的酿酒葡萄。正如许多业内人士所熟知的那样,当中国很多地方的葡萄刚刚挂上青果、并经历雨水和虫害侵袭的季节时,在云南红酒庄的万亩葡萄谷里,人们已在采摘成熟的果实。可以说,“云南红”是被上天宠爱的美酒,是大自然送给人类的美妙礼物。

云南红酒庄加盟支持

促销支持:逢重要节会活动、节假日给予经销商一定的促销活动支持。促销活动在节假日前20天由经销商将活动计划案传至总公司,总公司根据此方案汇总列出详细计划案、执行方式。

广促品:经销商进货给予一定比例的广宣品,以配合经销商做产品**活动。

铺货率:上市个月经销商要完成其网络的60%的铺货率,3个月要达到80%的铺货率。

广告支持:经销商完成年度销售目标,省会城市200万元,地级市100万元、县级市50万元后,享有销售额5%的年度广告费用支持,根据当年度货款到位金额结算。

拓展支持:*批进货达30万或单季度销量达80万,总公司在其辖区配置业务人员或产品促销人员协助其进行市场**,协助其完成年度目标。

市场费用支持:承担进场条码费及其他部分费用;提供终端物料支持。

服务支持:公司支持有意向合作客户及合作客户来公司考察、洽谈,并承担相应费用。公司将定期走访客户,实行跟踪服务,和代理商共同搞好售后服务;公司将**代理商在区域市场上的经营权,严格禁止串货现象。

营销支持:公司进行对客户业务人员的培训,进行指导性业务的**和创新;公司提供有效证件,让代理商在代理区域以办事处的身份**市场;公司每年定期地举行代理商交流年会,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