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聂高红酒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卡聂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注册成立,过去数年以来,在股东和公司仝人的共同努力下,已将卡聂高打造成为中国具**地位的原瓶葡萄酒进口企业之一。

集团总部设于香港,在中国设有全**运总部,并在主要城市拥有分公司或伙伴,构建起一个由经销商、直营店、团购及网购等等的多平台协作销售系统;在国外,卡聂高于法国波尔多*区拥有拉格罗斯酒庄(Chateau Lagarosse),每年生产约150,000瓶**波尔多酒庄酒,旗下产品“拉格罗斯酒庄伯爵”、“拉格罗斯酒庄”更是****。

卡聂高红酒加盟优势

真的酿造流程:卡聂高**集团所选的每一瓶葡萄酒,都是经过百般磨练的,经得起岁月的推敲亦是个性与魅力的彰显。卡聂高把关每一个过程,秉承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展现每一瓶酒的“来龙去脉”。

真的酒庄采购:卡聂高**集团选择各主要产区知名酒庄或业界**酒商合作。与集团合作的法国酒庄均有着悠久的酿造历史和显赫的身世背景,从葡萄酒的种植、酿造到装瓶,都保持着酒庄原有的风格与特色。

真的原瓶进口:与业内许多号称经营“原装进口”的企业不同,卡聂高**集团自成立伊始,就致力于“原瓶进口”葡萄酒事业。100%的原瓶进口意味着从葡萄酒的酿造、发酵到装瓶均在原产国完成,并全部完税进关,以**葡萄酒*佳的品质,亦是对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真挚的**。

真的来源可溯:卡聂高**集团所进口的每一瓶佳酿均有身份识别。消费者可通过每瓶葡萄酒背标上的二维码在公共信息平台上追溯葡萄酒的酿酒品种、产地、特色等,**葡萄酒的真实性,并有效打击假冒产品。让您的消费过程变得轻松自在,安枕无忧。

真的名庄巡礼:卡聂高**集团的上百款佳酿均选自世界各大知名酒庄,其中更是囊括了世界上*具影响力的葡萄酒评论家罗伯特·帕克(Robert Parker)评分90以上的酒庄酒以及在**大型葡萄酒比赛中荣获佳奖的**佳酿,代表法国***的葡萄酒产区和*经典的葡萄品种,品质不言而喻。

真的文化推广:葡萄酒悠久的历史文化正是法国葡萄酒的魅力所在,我们在品尝葡萄酒的同时亦是在领略丰厚深邃的法国文化。为此集团*开葡萄酒业界之先河, 带领专业的摄制团队,,寻访法国**葡萄酒产区,探索葡萄酒酿造的秘密及唯美的地区文化,精心打造了全新葡萄酒游历式创富电视节目“葡萄新贵族”。

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过持续的文化灌输,潜移默化提升观众的葡萄酒品味和潜在的消费意识。同时,集团每年组织两次法国葡萄园深度探访活动,由专业人士陪同经销商前赴法国多个酒庄,亲身领略当地庄园及酒饮文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