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特葡萄酒加盟支持有哪些?

2017-11-29来源 : 互联网

伯特系列酒品由法国知名葡萄酒世家拉维尼家族酿制。拉维尼家族拥有位于波尔多圣爱美隆产区的伯特酒庄和卡斯蒂产区的大都雅克酒庄,家族历史悠久,自1810年就开始酿酒,至今传承六代。拉维尼酒庄将酿造过程分为两个步骤,分别是酿制和培养。

酿制:酿酒**采用传统的工艺,特别是拉维尼家庭历代相传的方法。*先在低温下浸泡72小时,萃取颜色和果肉。然后经过10天的酒精发酵,将果汁在果皮中浸泡长达30天,释放单宁和酒体,充分地反映葡萄的品质。

培养:培养期平均为18个月。其中80%时间是放入新橡木桶中培养,10%的时间是放入到1年龄的橡木桶中培养,10%时间放到大桶中培养。直到培养期完成才会对酒进行调制和装瓶。

伯特酒庄现在的主人索菲娅和劳伦特夫妇,致力于将传统的酿酒工艺与现代的技术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其产品主要销往美国市场,并且早在2004年既有香港酒商选中拉维尼家族的一款葡萄酒,主要销往香港及东南亚。

伯特葡萄酒加盟支持

装修支持:统一VI识别系统,包括店面设计、会所式装修方案等,助你解决开业前烦恼。

产品支持:只做正宗伯特葡萄酒,100%原品原酿,享受中国的红色茅台。

营运支持:不定期到巡回指导培训,量身定做营销方案,统一节庆促销方案。

培训支持:专业的品酒、利益、文化培训;专题酒会策划、场地布置、实地培训;完整的团队服务、管理、营销培训。

物流支持:朝下单、夕发货,全程一站式供货,非人为因素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