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佳美亲需要哪些条件?

2017-11-30来源 : 互联网

佳美亲女性健康成长管理中心,是国内**家专注于女性健康成长管理与服务的专业性、一站式女性连锁机构,隶属于北京佳美亲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CBD商区崇文门。

佳美亲经过近10年的临床经验研究,以中医理论为基础,专业为导向,在传统美容、产后**、养生调理等行业基础上,**将健康美学的系统理念,引入女性职业期、孕产期、产后期、更年期等不同健康成长阶段,*创了集“体质、体型、体重、体貌、体心”于一体的中国健康美学系统,为女性不同成长阶段提供专业的一对一式的系统健康管理及解决方案。

佳美亲倡导健康美学,旗下所有产品100%为**天然**,100%*家手法,非仪器调理,所有咨询师、中医师、调理师均100%医学背景及经验,被誉为业界*安全、*放心、*健康的机构。佳美亲全程采用感动式服务,对每一位会员量身定制,关注细节,关怀客户内心感受,为客户提供*健康、*安全、*有效的选择。

佳美亲加盟条件

1、具有合法经营资格的境内外法人或自然人;

2、认同“健康管理”行业的发展前景,具有谋求长期发展的商业理念;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社会关系;

4、自有资金充足,资金来源合法,有良好的资金信用;

5、有长期稳健经营的投资心态和良好的风险意识;

6、诚实友善、笃信合作;

7、能遵纪守法,文明经营;

8、热心健康美丽事业,理解并接受“佳美亲女性健康成长中心”之经营理念,认同佳美亲文化和发展目标,具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