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7-12-1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中国3-12岁的少年儿童约为2.3亿人。每年约有3000万的新生儿出生,按现阶段中国城镇化比率45%推算,本年龄段城镇儿童人口达到1亿人。根据有关数据统计,童鞋产品每年有近300亿元的市场容量。

随着现代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父母对子女的生活投入越来越大,儿童消费呈现出明显的个性化、购买主动化的趋势。所以,童鞋的市场空间将逐年高速递增,目前国内的童鞋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在市场中,**品牌只占2成,国内品牌只有1成份额。

童装店加盟市场前景怎么样?

【品牌层次差距逐渐扩大】

目前,国内童鞋市场约70%是无品牌产品,品牌童鞋仅有30%,不过随着人们品牌意思的提升,无品牌产品生存空间越来越小。有市场眼光的企业提前意识到这点,纷纷强化品牌建设和**,品牌层次差距逐步扩大,中国童鞋**品牌进入人们的视界。

【环**康童鞋成主流】

人们都说,21世纪将是一个低碳环保时代,脱离这一概念的品牌将很难立足,所以各行各业纷纷改变产品线路,推出环**康的**产品,中国童鞋行业也不例外,目前市场销售相当活跃。

【国内童鞋企业正在崛起】

在中国的婴童消费市场,国外品牌占据相当大的份额,如中国奶粉市场几乎为洋品牌多垄断。中国的童鞋市场**品牌也不少,国内的童鞋企业正在不断崛起,企业和品牌数量连年快速增长。

【农村童鞋市场潜力大】

农村儿童占中国儿童总人数的三分之二,随着我国农村经济能力和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儿童的消费能力与城市儿童差距在不断缩小,品牌的概念也在不断强化,未来童鞋在农村的市场将会是非常庞大的,很多童鞋品牌已经提前将脚步走入县乡一级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