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加盟阿尔卑斯?条件有哪些

2017-12-15来源 : 互联网

源自欧洲的阿尔卑斯品牌,其本意Alpen-liebe代表的就是爱。诞生之始,它就希望成为给人带来爱的糖果。犹如欧洲传统家制糖果,阿尔卑斯一直坚持纯正,创新*特和高品质的产品。经过多年的稳步发展,凭借浓郁柔滑的滋味口感。

丰富的口味选择、缤纷的包装款式,满载着甜蜜和关爱,阿尔卑斯已经成为大家心中爱的代名词和甜美时刻的见证。它的每一种口味,每一种色彩,每一种口感,也都被消费者诠释出各种代表爱的含义。这不仅仅是一颗颗糖果,也不仅仅代表着非一般的味觉享受。它更是代表了人人有爱的美好,拿来分享,拿来感动,给人快乐,给人甜美。

怎么加盟阿尔卑斯:1.符合经销资格;2.填写经销申请表;3.不凡帝范梅勒公司确认约见;4.双方面谈;5.签署经销协议;6.成为经销商。

加盟阿尔卑斯条件有哪些?

1.了解并认同嘉仕柏商业理念、经营管理模式;

2.对糖果行业有一定的从业经历与认识;

3.具有与目标合作城市相匹配的网络配送能力与资金实力;

4.必须是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具备基本从业资格的企业或自然人;

5.具有固定办公场所,具备开展经销、代理业务的办公条件;

6.具有较强的营销管理及市场运作能力,能组建**的经营管理团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