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超市有前景吗?淘咖啡无人超市可以加盟吗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淘咖啡是一个集商品购物、餐饮于一身,可容纳用户达50人以上;而实际容纳规模可随场地面积而增加的实体店,是现在频频被大家关注的无人超市,其*大的卖点就是**的购物场景,也正是购物场景的多元化,使行业内的**学者认为这将是新的消费时代的趋势。

无人超市有前景吗?**前景如何?

从商业角度上看,无人超市瞄准的应该是人力节省、提高购物体验,以及可以大规模复制、规模化的目标。但从服务的角度来看,零售店的营收,是否只要考虑人力成本单一因素?恐怕不是。某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就以7-11为例,做了一个成本分析。

眼下,7-11是全世界*大的便利店,但它的人工成本只是占整个营收的1.8%,即使加上租金,也不到5%。如果把人力砍掉了,就会导致那些需要人做的项目、服务做不了。而恰恰,这些项目和服务又是其利润构成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比较之下,这样反而不划算了。

其实,无论是亚马逊的Amazon Go还是“淘咖啡”,想要真正做到无人,又不影响用户体验,那它所采用的技术、管理方面的成本,必然非常高。除非进行大规模的复制、使用,才有可能降低其成本。但问题在于,这样的无人店,对人流量、用户人群以及产品结构,都有一定的要求,比如至少要是人流量密集的商业圈、住宅区等,否则可能很难达到预期的效果,这些都是无人超市的门槛。

从消费者体验来看,目前民众对“无人超市”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音——比如有人认为,“无人超市”里面的商品品种太少了,还开在大超市旁边,有要买的东西不如直接去超市;还有人认为,目前不论是公民素质还是科技技术,都没有达到能实现“无人超市”的水平。

从以上看来,作为一个创新产物,“无人超市”未来前景广阔,但是“无人超市”目前还面对者诸多问题,还需要进一步的改善。

淘咖啡无人超市可以加盟吗?

淘咖啡就是阿里“无人零售”概念店铺,“淘咖啡”已能够实现无收银台、无现金支付、拿完即走等智能化消费场景,为消费者带来了真正身临其境的**购物体验。那淘咖啡可以加盟吗?

目前淘咖啡并不提供加盟,还没有**推出市场。不过,无人超市加盟发展,已经是当前市场中中势在必行的一个势头。是顺应市场发展的表现。虽然目前无人超市尚未公布加盟相关的条件,但是无人超市加盟势必会成为当前市场中呼声*高的一种创业模式。有关无人超市加盟创业的信息小编依然会持续关注,并及时的公布。但仍要着重提醒的一点是,创业有风险,项目的选择一定要慎重慎重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