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花江怎么走?好玩吗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松花江是非常出名的一个地方啦,相信大家都知道并且都听过这样一*歌吧,“我滴家在东北诶哎,松花江上啊啊”这句话是不是唱着念出来的?不过松花江人人传诵也不是人人都知道在哪哦,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松花江怎么去以及有什么好玩的。

松花江怎么走?公交:乘公交101、103、13、21、204路等可到道里区的江边;乘公交7、64、107、108、109等可到道外区的江边。

松花江好玩吗?

对于这个问题,小编想说,这个地方的确没有很特别的游乐设施,但是也是非常值得一去的哦。松花江是黑龙江在中国境内的*大支流,中国七大河之一,东北地区的大动脉,本身也有两条主要支流。其一为源于白头山天池的第二松花江,另一为源于小兴安岭的嫩江,两条支流在扶余县汇合始称松花江,折向东北流至同江县注入黑龙江。

松花江在春夏时节,江水一浪一浪而来,游人在江边享受着江水带的清爽。各种船在江不停的川梭,这些红的、蓝的,远远的、近近的船,与江水构成一幅美丽的风景。坐在松花江畔,看着阳光洒在水面上,尤其漂亮。

在冬季,**冰封的松花江上是可以走人的,冰层大致有半米多厚,很多积雪踩上去软绵绵的。江宽约100多米,**可以走过去,实在不想走的还可以乘马车过江。在靠近防洪**纪念碑的地方还有滑雪圈、滑冰道、打冰嘎、开雪地坦克、滑冰、骑冰上自行车等游乐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所用材料就是取自松花江上的冰雕刻而成。

**是超出预期,**的自然风光。去的时候正式寒假,身为华北地区的小伙伴着实感受了一下东北的寒冷。冬天从江上穿过,**没有怕掉下去的感觉,当地特色。喜欢,更喜欢在松花江上坐着当地人开的汽车的感觉。

哈尔滨有名的松花江是每个游客都会来观光的地方,虽然这里就是一条江水,却保留了哈尔滨人的质朴和真实。如果你有时间还可以买一张船票在江上游览一番,现在环境越来越好了,建的桥也越来越漂亮了,仿佛老去的松花江又得到了重生。在很多年前的老轨道,现在也修的有模有样,及时在隔壁又修了新的跨江铁路,这条老式的铁路桥也还是被很多当地人热爱,老人们喜欢趁着阳光甚好,来这里散步,骑车。这就是哈尔滨人的真实,这就是松花江的宽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