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宠物饲料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总部是由研发、营运、财务、人力资源部,以及四个销售部组成的将近500人大团队,为将近90个国家的60个分公司提供服务与支持。

从Royal Canin这一品牌自1968年成立以来,经过40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宠物食品行业的**人物。

**另一大特色就是在总部设有大规模的犬场和猫场。犬猫场有160多只犬和180多只猫。**提供了*好的环境和***的食物,让这些犬猫在总部的犬猫场自在生活。

加盟优势

1、开发优势

美国**产品研发团队的专注以及紧密地把握宠物食品发展脉搏。

2、成本优势

通过产品和有效的运营成本控制,给予加盟合作伙伴*大的获利空间。

3、信息优势

随时提供宠物行业*新资讯以及发展趋势,供承销商了解参考。

4、规模优势

拥有国内大规模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先进生产线。

5、管理优势

人性化的现代管理机制,优势的综合管理系统和多层面的管理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