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用品行业市场空间有多大?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宠物文化的形成等各种因素,宠物之风也出现在我国的部分发达地区。大批有*人士成了贵族宠物消费的主体,这些人要么把宠物当做自己的家人、朋友一样来对待。

有些人则用它们来标榜自己**次的生活,也有一类人是为了追求时尚。宠物的增长带动了宠物用品的发展,而且覆盖面积越来越广。

宠物经济渐成新“蛋糕”。“80后”、“90后”甚至“00后”已成为养宠主流,走在街头不时会看到一些穿着漂亮衣服、有着夸张造型的宠物狗悠闲地跟着主人溜达,各类宠物用品店生意也很红*。有市民感慨:“狗比人还金贵”。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加,宠物用品市场也不断细分,如今的宠物用品行业更是线上线下齐发展,内外贸市场*大。

目前,国内宠物市场已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随着宠物数量的增长,庞大的宠物服务的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对投资的需求也相对日趋旺盛,中国的宠物行业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这也让宠物相关行业得到了极大的发展。而民以食为天,也同样,宠物市场的周边消费也主要是集中在宠物用品消费方面。因此,中国的宠物用品市场也成为国内国外主要食品生产企业必争的****。

日益增长的中国宠物用品市场引起了***头的竞争态势,纷纷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和宣传力度。国内的宠物用品企业通过数年的发展,也开始逐渐站稳脚跟,拥有了与**知名洋品牌相抗争的实力。而国内的市场上的宠物用品几乎都在强调营养和功能,大大小小的品牌象跟风似地产品按犬种、年龄段进行细分以干粮为主的食品。宠物营养饮用瓶装水却目前处于市场空白。宠物饮用水源于欧洲。因能**全面营养的基础上更能给宠物散发热量,调节体温等从而迅速风靡欧美。

中国的宠物用品具有*大的市场潜力,中国城市居民养的猫和狗中只有不足5%是饲喂经加工的宠物用品。中国宠物数量日益增长将会为国产和进口宠物用品带来更大的商机。在今后5年中,中国宠物用品市场将以年均50%的速度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