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手机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在人手一部手机的时代,开一家手机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在这之前的手机店选址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

开手机店要注意哪些问题?

1、门面过于狭窄的店铺不要选择:选址的标准面宽要不低于6米,*少也不要少于5米。太窄的面宽在吸引客户进店和内部道具布置上都有困难。

2、门面凹进去的店铺:这种店铺有两个问题,一是客户在远处不易看到店面门头和橱窗,另外就是路过门店的时候,客户距离门店门口距离远,很难走进来。

3、向上台阶高的门店:这种门店,很难吸引客户走上来,虽然可能没有几步台阶。如果选择有台阶的店铺,向下去的台阶门店,优于向上去的台阶。

4、不在一层的门店:店面开在商铺的二楼,或者更高的楼层。如果楼上没有其他商场,没有电梯就更差。

5、一楼小二楼大的门店:在培训中发现有的学员店面是这种情况,通常情况这种门店虽然二楼面积大,但是租金比一楼低,房东捆绑出租。而实际经营中很少客户能够上到二楼,大部分销售是在一楼完成的,二楼存在着较大的浪费。如果你拿到了这种门店,*保守的方法是把二楼租给其他企业。这种店面格局开快餐店、咖啡厅生意影响不大。

6、室外广告空间小的店铺:因为特殊情况,店铺的招牌空间等被其他商家占去很大一片,不足以展示店面形象和价值主张。门前有大树遮挡也属于类似情况,这种店铺不能吸引过往客户注意,直接影响进店率。

7、不在手机聚类商圈的店铺:比如广州天河城手机商圈集中在四楼,如果去6楼、7楼开手机店,那么业绩一定要比在四楼差很多。很多店铺位置离旁边手机商圈也就100多米的距离,而聚客效应就要差很多。

8、进深:面宽比过大的店铺:进深:面宽比大于1.8的店铺,这种纵深过长的店铺,客户很难走到底部的。通常情况如果租了这种店铺,可以考虑把后面部分隔出来做办公室、仓库等,让顾客能够达到的销售区域不至于太长。

9、县城、乡镇中不在核心商圈的铺位:当市场往下沉,开手机店就只能选择核心商圈。社区店只能在一级二级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