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加盟优势怎么样?加盟前景如何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为消费者提供健康、营养的乳制品,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产品线较全的乳制品企业。2014年,伊利股份实现营业总收入544.36亿元;净利润41.67亿元,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71.19%,营收和净利润均位居行业**。

加盟前景如何

伊利集团由液态奶、冷饮、奶粉、酸奶和原奶五大事业部组成,所属企业近百个,伊利旗下拥有金典有机奶、QQ星儿童成长奶、金领冠、安慕希、伊利优酸乳等1000多个产品品种。

伊利在美洲、大洋洲和欧洲都有布点,同时,伊利欧洲研发中心在欧洲“食品谷”建成,在新西兰投资30亿元建设***大的一体化乳业基地,主导实施中美食品智慧谷。伊利**织网的战略格局已经形成。

未来,伊利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健康产品,倡导健康生活,**行业健康发展。以**化视野、**化胸怀竭诚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的健康需求,成就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伊利加盟优势

1.强大的伊利集团后盾和伊利市场实实在在的业务人员、冰柜投放、终端**费用支持等;

2.有部分成熟的终端市场(现成的经营地点、终端售点、冰柜资产等);

3.利润稳定、***投资,持续性****;

4.产品品牌优势明显,伊利冷饮产销量已连续十几年居全国**;

5.公司为从业人员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运营指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