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一品:开网吧一样开粥店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目前,**京经营的北京嘉和一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和一品”)在京津冀已有80多家门店。作为嘉和一品的董事长,**京表示,嘉和一品是一家以粥为特色的中式快餐,之所以选择以粥为主打,主要是看到未来健康营养便捷的快餐需求量很大,而粥是中餐细分领域*容易实现标准化的。

嘉和一品在2010年获得红杉资本和涌铧投资近亿元投资之后,*近又成功完成了第二轮**,投资方为云峰基金,但具体金额和所占股份,**京以协议保密为由不愿披露。

一般认为,经营粥品的单价不会太高,即使加上一些面点、凉菜、炖菜,客单价也不会太高。那么,嘉和一品主要是靠什么****能力?**京给出的数据很惊人,嘉禾一品的毛利高达65%左右。“如果不是连锁模式,单个店是很难达到这个水平的。”据了解,这个水平与主打正餐的湘鄂情很接近,湘鄂情的毛利接近70%。

餐饮行业被称为“开关”行业,每天都有很多店开关张,这里面考验的是经营者的管理能力,而**京从创业之初就向着连锁化和规模化的方向发展。“餐饮是一个复杂的系统工程,包括设计和诸多环节都考验着经营者的管理能力。加上加盟方与盟主之间在某种方面上存在差异,这是嘉和一品一直坚守直营的原因。”**京说。

“加盟方的投资是以**为目的,而我们是以经营品牌为主,对品牌的美誉度特别看重。有的时候,主体思想是有差异的。如果加盟方愿意采取‘托管模式’,我们愿意考虑这种方式。”**京的所谓“托管模式”,即加盟方只管投资和分享收益,具体经营委托给盟主来操作。在刘看来,这种加盟模式可以**盟主的*佳利益,未来嘉和一品可能采取这种加盟模式发展北京以外的市场。

标签: 嘉和一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