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电商的四大家族如何闷声发财

2018-02-06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的电子商务正处在洗牌的激荡时刻,其中垂直类B2C电商却如在风眼中一般,在不甚被外界关注的相对平静中快速崛起,其中又属化妆品B2C的表现更有看头。如今,化妆品B2C领域里,乐蜂网、聚美优品、米奇网、天天网“四大家族”已经形成了一线阵营,并且正在将二、三线同行越甩越远。

据艾瑞发布的《2009-2010年中国网络购物行业发展报告》显示,中国已成为**第三大化妆品消费市场。在网络购物环境日趋成熟的大背景下,化妆品网购占比突破10%指日可待。

虽然化妆品B2C的市场格局胜负未定,但占据**阵营的各家企业已经在发展模式上出现了分化,一类是以乐蜂网、天天网为代表的**化妆品B2C企业,这些企业创立伊始即定位于化妆品B2C。另一种是以米奇网、聚美优品为代表的新兴团购网站,在经过产品比较和战略重估后,*终转型为化妆品B2C。

乐蜂网由知名主持人李静创办于2008年,逐步形成“以节目内容为支撑,发展自有品牌和商品零售”的商业模式,其网站集“购物+资讯+社区”为一身,并获得了红杉资本沈南鹏的投资,目前已拥有320万注册用户,预计今年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而早在1999年就成立的天天网,日前和腾讯达成了美妆品类的*家合作,据天天网CEO张建秀透露,目前日订单量高峰时已达10000单,今年的销售额预计同样会达到10亿元。

尽管整个化妆品B2C行业也未能实现**,但是亏损额度却在可控范围内,加之化妆品B2C行业还很年轻,整个市场仍有*大的增长空间,未来的发展之路值得期待。

标签: 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