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的美食!

2018-03-06来源 : 互联网

双鸭山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北部,与俄罗斯隔乌苏里江相望。双鸭山煤矿是中国十个特大煤矿之一,煤炭储量位居黑龙江省**位,是中国重要的煤矿基地。双鸭山市旅游资源丰富,拥有国家**景区,境内的北秀公园以其真山真水、幽雅*特的风格闻名遐迩。

由于园内花草茂盛、树木繁多,又被誉为天然森林公园。**的珍宝岛状如元宝而得名,岛上建有长廊小桥和市场,已成为旅游胜地和中俄民间贸易场所。双鸭山的美食丰富多彩,到这里旅游休闲,这些美食你不可不吃!

双鸭山的酸菜鸭是饶河县当地一道有名的特色菜,选用土母鸭制作此菜,配上泡萝卜制作而成,其汤清味美,咸鲜带酸,鸭肉软糯鲜香,非常受广大民众喜爱。

软炸鱼味道鲜美,它是东北地区传统的名菜,在双鸭山市非常受欢迎,将鱼肉片成三成厚的大片加入葱末、姜末、绍酒等调料,将腌好的鱼条逐条蘸上发面糊,下入油里的漏勺中翻炸,待鱼上的面糊遇热油胀起、呈金黄色即可,吃起来,鲜香脆口。

东北乱炖又名大丰收,也是当地的传统名菜,素有“大杂烩”之意,即将豆角、土豆、茄子、青椒、番茄、木耳等多种蔬菜,与肉类一同炖至熟即成。东北乱炖简单易煮,有荤有素,营养丰富,味道鲜美香喷喷。

标签: 黑龙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