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过节送什么?正宗的东北特产看过来

2018-03-13来源 : 互联网

哈尔滨红肠是东北的一种特色肉制品,已有**历史,非常**,凡是来哈的游客,临走都会买点红肠带走。一方面,哈尔滨红肠质量好,口感好,另一方面比较容易携带,粘豆包一般是在冬季开始的时候制作,然后放入户外的缸中保存过冬。一切工艺源自于天然,属传统天然食品的典范。可蘸白糖吃,香甜软粘,也可以用油煎吃,香甜酥脆。

冻梨一直是东北传统的冬季水果。过去由于食品匮乏,加上没有水果保鲜技术和保鲜运输、贮藏条件,冻梨几乎是普通人家冬天能吃到的**水果。冻梨,是将普通白梨冰冻变成乌黑色,硬邦邦的,洗净之后,就能吃了。

血肠是东北人的传统食品,它是利用畜血为主要原料,油而不腻,营养丰富,味道鲜美。血肠也属于预煮香肠。

松子又名松子仁、海松子等,不仅是美味的食物,更是食疗佳品,有很好的软化血管、延缓衰老的作用,是中老年人的理想**食物,也是女士们润肤美容的理想食物。

真正地道的关东糖,其坚硬无比,摔不碎,吃时必须用菜刀劈开,质料很重很细。口味微酸,中间绝没有缝隙,每块重一两的、二两的、四两的,价格也相对比较贵一些。

吃打糕端午节是吉林省延边朝**人民隆重的节日。这***有代表性的食品是清香的打糕。打糕,就是将艾蒿与糯米饭,放置于*木凿成的大木槽里,用长柄木棰打制而成的米糕。这种食品很有民族特色,又可增添节日的气氛。

有很多的人都喜欢吃蜂蜜,用蜂蜜,但是你要问他蜂蜜中什么是上乘,他不一定知道,其实,蜂蜜中的上品蜜为白蜜。吉林白蜜以其芳香郁甜的天然味感赢得众多蜂蜜爱好者的喜爱,也是美女美容养颜的必需品,乳酪般细腻、

标签: 东北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