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东北旅游,让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东北菜,就只会炖炖炖,炖菜有什么好吃的?一点也不精致。其实,这么说的人,一定没吃过真正的东北菜,没体会过东北炖菜的精髓。大东北随处可见的美味。从街边小烧烤,到精致菜肴,每种味道都代表着东北人这片热土斩不断的情缘。

不拘一格的东北菜,天生自带了东北人民的豪迈大气,无论煎炸还是炖煮,总能展现得****,吃得酣畅痛快。

从溜肉段到锅包肉溜肉段的做法,有点像糖醋里脊,不过是咸鲜口,不是酸甜口。口感上,更香醇美味,外面裹的淀粉在回锅后,更Q弹滑嫩,比糖醋里脊的口感更好。这个菜,看着简单,实际上非常不好做,在东三省之外吃到的,基本上口感味道都会有问题。大名鼎鼎的锅包肉,就是从溜肉段,演化而成的。

小鸡炖蘑菇真正的小鸡炖蘑菇,要用小柴鸡,蘑菇是东北特产的榛蘑。炖好后的小柴鸡,肉是金黄色的,不是通常看到的,白色的鸡肉,是金灿灿的黄色。鸡肉里,渗透进了榛蘑特殊的香气,吃在嘴里,软、糯、香、滑。

地三鲜这个,是*大众的东北菜了。一般是土豆、茄子、青椒。切块后过油炸,然后再回锅。咸鲜味美,比较下饭。

标签: 东北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