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与重庆美食进行pk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论起吃,帝都人民的功力不一般。上至宫廷美味,下至街头小吃,让这座城市拥有了一种*特的韵味。然而,在北京美食里,不得不提涮羊肉老北京涮羊肉用的是铜锅炭*,对羊肉的要求也较高,需肉质细嫩且无膻味。它通常是以清汤作锅底,*大限度的**了羊肉的鲜美,美味的涮羊肉在冬天可是备受人们的青睐呢~它要PK的对象则是重庆的名片

在重庆,可以早中晚吃*锅;可以不分季节地吃*锅;心情好可以吃*锅,心情差也可以吃*锅;可以叫上朋友吃*锅,也可以一个人去吃*锅……

重庆*锅里*受欢迎的是老*锅,麻辣厚重的牛油味紧紧地勾住了吃货的胃,无论在锅里烫什么东西,都能与香浓的底料**地融合在一起,再配上各种啤酒饮料下肚,不能更巴适!

广东的肠粉又叫“布拉蒸肠粉”,虽然形似猪肠,但实际上是一种米制品,在广东是*为普遍的早餐。因在广东早市销量大,多数店家又供不应求,人们常常是排队候吃,因此又被戏称为“*粉”。

标签: 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