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一杯子,让马云成为他的客户

2018-05-18来源 : 互联网

诸如此类的声音,让质造从2013年到2015年走得比较辛苦。前两年参加创业路演时,质造创始人沈克敏总是会听到很多投资人夸他们团队很有实力,产品做的很不错,连包装都被夸奖很精致。抱有期待的他,总会觉得这次应该**有望,但*后往往听到的是,“你这多少*一个啊?我买几个吧,刚好公司要定制礼品。”

对团队和产品的肯定让沈克敏很欢喜,但是对他们做的事情,没有得到投资人的认同,还是会有些失落。2013年到2016年,质造整体给外部的感觉就是,三年时间,他们只做了一个杯子。

沈克敏告诉创业邦(搜索**号:ichuangyebang),“确实,我们之前是只做了一个杯子,但是在这三年中,我们也不止于杯子,也在设计研发其他新品,我们想做的是东方生活的饮食器物品牌。”

9月27日,质造发布了八款新品,涵盖了餐具、茶具等别类。并且也宣布了今年获取了2轮的**:7月份,质造获得同道齐创、道生投资的**;9月份,质造又获得了杭州银行和复琢投资的**。两轮**共计数**元。

“我们3年只做一个杯子,我们成就了杯子,杯子也成就了我们。”沈克敏说。但是,杯子只是一个切口,国人的家居生活才是他们想做的生意。“但家居生活品类太多,目前我们专注于饮食器物,这方面的用具也很多。”

标签: 杯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