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联合办公“无界空间” 却要抢星巴克市场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三者的**模式各有不同,投资型孵化器的商业模式是不收租、只入股;联合办公模式又分为两种,一种是以租金为主要收入,不参与入驻企业的股份,另一种是以低廉租金为入口,通过各种软性增值服务来变现。

行业来说,虽然写字楼的租金呈现出下降趋势,但对于创业团队来说,房租成本压力仍然较大,因此,介于写字楼与孵化器之间的联合办公空间正在崛起。

目前,无界空间定位于联合办公空间,服务于创业者和中小型企业,商业模式是:收入来自于租金,增值的软性服务低价透明,甚至**免费(免费项目包含水、电、宽带、打印、会议室、健身房、游戏室、淋浴房、活动区、休息区、胶囊床位等)。

2016年1月,无界空间开了第二个空间,3月,与优客工场达成进入股权战略合作,优客工场以战略股权合作的方式,参与无界空间的A轮**。除参与A轮**之外,优客工场和无界空间将在品牌**、商务拓展、空间运营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标签: “无界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