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绝境坚持而后生

2018-05-2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开张恰逢9.11,**IT业务滑坡,没过几个月时间,一萌公司资金枯竭,全公司只剩下了董一萌和副总两个人。濒临绝境之际,一家颇具规模的广告公司引起了董一萌的注意。

“一屋子全是业务员,疯狂打电话,每月电话费8000多元,一年产值达到两个亿”,这种“电话营销、狼群作战”的运作模式,使董一萌深受启发。此后一周时间,他打遍了整个通化市药厂的电话,第二周,他就拿到了近7万元的合同单。一单单合同积累到2003年8月,一萌公司复活了。

必须有自己的核心产品,企业发展才有后劲。全国上网人中近90%是通过搜索引擎寻找需要的信息,董一萌意识到,搜索引擎营销是一个**行当。几个月后,一萌公司推出了自己研发的“善财童子”,客户只要使用该产品,便可使其网站排在搜索结果的前几名。至2005年年底,董一萌发展了全国多个省市的商,并在北京建立了分公司。

“困难面前,我犹豫过,但正是因为坚持过来了,才有发展和成功的机会。创业*忌讳三分钟热血,能够集中你所有精力,做好一件有创新和实用性的小事,然后再把范围扩大,这是比较实际的做法。”董一萌总结道。

标签: 坚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