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本土化妆品如何打造高端品牌?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选择这种打法,无异于在大风之中点燃*柴。多年以后,丸美已经是眼霜品类当之无愧的本土**品牌。很多人不理解,为什么丸美当年*推的那款高定价眼霜可以卖到品类**名; 同样很难理解的是,十年以后,这款经过几代升级的眼霜,售价已达到438 元,也同样卖到了**名。

“丸美这样搞,是会把自己玩死的。”这是当年很多同行的反应。在那个美白、祛斑产品大行其道的年代,作为一个尚不知名却贵得离谱的新品牌,丸美的高位起跑有点类似汽车行业——德系车、日系车……众所周知,汽车品牌也是有血统的,本土企业进入,多从低端车一步步做起,你见过一上来就要做中**车的本土车企吗?

丸美却这样做了。在这个薄得只有0.03 毫米的战场,孙怀庆说,并非丸美刻意把价格标高,而是从日本乃至全世界进口原材料的行为本身就已经决定了这款产品的高成本。那么,既然选择了这条路,丸美就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来配套这种高位起跑的产品定位。

事实上,丸美的基因与广东日化企业有很大区别。那个时代的日化行业,越便宜的产品越好做,很多**往往在挣了几千万后立马小富即安,这样的大环境*终也造成了经销商们功利主义的赚快钱倾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