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找个菲律宾外教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51talk一开始就在中国和菲律宾两地都设有公司,员工也各有100人左右。菲律宾主要是产品研发和教师管理中心,由舒婷长期驻扎,负责相关管理。“我们核心团队还有一个负责技术的partner,管理我们与网站技术相关的各种工作。其他市场、营销、资金等方面的工作由我负责。我们团队成员之前都做过语言培训项目,且都是老朋友,所以基本不存在团队磨合问题。”

51talk 在上线当年就获得徐小平真格基金天使投资,到2012年年底,他们融DCM的A轮时,网站现金流已能够打平了。“两次投资人对我们帮助都很大,”黄佳佳说,“让我们将注意力迅速从*放到了产品服务上。”

51talk主打产品是在线1对1外教授课,特色鲜明。1000名菲律宾外教在当地通过第三方即时通讯工具QQ、 Skype对中国学生进行英语口语教学。而选择第三方工具,对初创期的51Talk来说,在客户端开发和带宽服务器升级上则节省掉一笔开支。

目前,51talk网站注册用户已达几十万人,“不过很多人只是来体验一下我们的免费课程”,其中付费用户近2万人。2012年,51talk的月营收已做到100多万元,“网站营收每年是以翻倍的速度在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