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盛大高管的创业冒险:云知声创始人走向台前

2018-07-1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创业公司,云知声一年的成长有目共睹。“在语音识别领域,**已经做了一年多,云知声也做了一年多,但是云知声的识别技术比如识别的准确度已经比**高出一大截。”一位语音识别的从业人士这样评价,“在语音识别的创业公司中,云知声是做的*好的。”

梁家恩把创业的阶段性成功归因于强大的核心技术团队和平台技术团队,能够在一年时间里,实现上市公司需要3-5年才能构建的语音识别服务平台。“一年来,语音识别错误率下降60%,识别速度提高3倍以上。”云知声CEO梁家恩对腾讯科技表示。

“所有手机制造商都在投资语音、拓展语音技术领域的投资,打造更优雅的设计并 将其深入集成到手机中。”美国*大的语音识别技术公司Nuance**副总裁迈克尔•汤普森这样说。

在推出Siri应用两年后,今年苹果在麻省理工大学 (MIT)附近组建神秘办公室,用以做Siri 语音识别技术的研发。微软正在研发代号为“Cortana”自有语音个人助手软件,并计划在下一个Windows Phone平台大升级中推出,以抗衡Google Now及Siri。至此,苹果、谷歌(微博)、微软、英特尔等***头均重金投入语音识别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