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静波 困境中顿悟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创业得到了友人的相助。天使投资人就是乐百氏的创始人何伯权,也是我和我先生的朋友。当时他说,他虽然不懂金融,但是看好我们这个团队。2007年,红彬资本的沈南鹏也投资了当时还比较小的诺亚。

很多人说我幸运,但我知道那幸运不是轻易得来的,而是因为我是个很有目标感的人。投资人先要感觉你、考察你,才会放心把*交给你。

我是个用心思考而不是用脑思考的人。每年我们给董事会提交的业绩目标都是自己定的,董事会说,你们的目标太高了,但每次我们都做到了,不用扬鞭自奋蹄。要想取得成就,必须瞄准远的,然后打中一个近的。只有在挑战中,人才会越挫越勇。

目标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业绩指标,还有每一阶段我要学习的榜样。日本有个调查,说人生**份工作的**对个人职业生涯的影响*大的。的确如此,我的**任**给了我积极正面的影响,之后的几任**又都是正直、热情的人,他们有价值观、有底线,专业能力也强。我以他们为榜样,从他们身上学习做人行事的方法。

比如说诚信,我在证券公司的董事长在跟外商谈合资时,上来就谈我们公司的几个短板,我当时就觉得好震撼啊!平时我们总认为家丑不可外扬,但我觉得他是对的。虽然有时选择诚信的结果会伤害到自己的利益,当他这么做的时候,对方一定觉得这个人是****的,他有勇气面对缺点是因为他有能力去改。

标签: 汪静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