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家初创公司如何用互联网改造IT服务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用过QQ的人都知道,除了文字聊天和语音、视频,QQ还提供了强大的远程协助功能——不仅能让其它人操作你的电脑,帮你在本地解决问题,还能让你在自己的电脑上清清楚楚地看见鼠标点击、移动等等每一步过程。

电脑出了问题可以远程协助而不必跑到维修店,现在,一家叫做领通科技的初创公司推出了产品CChelper,以****的技术改造传统IT服务,把远程桌面协助搬到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为厂商客服缓解*大压力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IT服务发展想象空间。

领通科技创始人郭子华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无线电通信专业,曾担任联想*席工程师、联想研究院宽带无线研究室总监,负责PC端的远程桌面的研发,主持研发了当时业界*先进的USB多媒体处理SoC芯片并成功用于ThinkPad等多款产品,他也是乐Phone和乐Pad系统软件****的创始人。正是这段工作经历,启发了出了郭博士的创业灵感:随着移动设备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人们办公、沟通不仅限于PC端,如果做一款手机、平板的远程桌面把这二者结合起来岂不更有价值?

用户手机出了问题,主要通过到维修店面和致电厂商客服的方式寻求解决方案,而这两者的运营成本*大,又无法同时兼顾满足服务的效果和便捷性,而这也是整个终端厂商面临的普遍问题。类似的问题也出现在现在的企业BYOD移动办公和移动展业等的IT服务。因此,一种便捷的远程支持IT服务将为各个企业和社会带来*大的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