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主打事件社交,像YO一样简单粗暴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走红的社交软件当初简单粗暴的YO,这款“史上”*无聊的社交应用,起估值竟然能快速达到1000万美元,这引起创投圈对瞬时社交的关注。其实,国内的漂流瓶、“咻”、Now其实也属于瞬时社交概念的产品。Now是基于地理位置、主打事件社交的一款应用,即“分享现在”的意思。

它的玩法简单至极,打开应用,拍张照片,增加文本,将奇遇、八卦、美食、美景等新奇的事物秀出来,点击按钮“发送给附近所有人”之后,500米之内的所有在线用户便能收到信息,从而针对有兴趣的话题展开及时聊天。

这款应用主打事件社交。希望构造基于一定地理位置范围之内的社交体验。比如,当置身邓紫棋演唱会现场时,打开Now就能看到用户**时间上传的各种照片,看到感兴趣的内容或话题时,可以直截了当地跟对方聊天搭讪。产品只支持现场拍照,不支持上传相册内的照片,为的是**事件的真实性、及时性。另外,图文信息可以实时同步到微博、**。

跟陌陌、友加等社交软件相比,创始人杨俊哲的这款产品简单至极。*先,Now没有人物列表,用户**需要不断滑动页面,花费很长时间寻找感兴趣的人或照片,也不需要有针对性地将内容发送给某个群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降低Now用户的选择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