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数据重塑K12在线教育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拓欣菁优创始人CEO杨栋毕业于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院,曾担任过英特尔中国研究院科学家、**分布式**研发**,参与了早期**大数据平台的搭建。投身在线教育前,他在A股上市公司拓维信息担任集团CTO,也参与了诸多在产品运营和投资商务的工作,这段经历对他的帮助,用他自己的话说是“能看得清哪个是市场”。

杨栋看准的,正是K12这片*大的市场。“为什么我选K12教育?因为现在在线教育很热,K12也有很强的延展性。我觉得目前这个时机到了,而且现在市场上的资本力量非常充裕,中国在线教育处于一个非常好的势头上。”

在线教育企业的一种打法是将线下模式迁移到线上,如学而思培优、YY旗下的100教育,涉及实时互动直播电子教室、课后作业系统、网校管理系统、课后班级圈等等。或者是选择构建题库、搭建一个学习互动的平台,如魔方格、猿题库、一起作业网等,以及通过UGC或技术实现答疑类的网站/APP如爱考拉、学霸君、**作业帮等。

BAT等*头也看中了在线教育的热度,基于各自互联网优势进行了不同程度布局:阿里巴巴推出2B+2C名师私教的“淘宝同学”,腾讯推出整合了多家在线教育机构的资源的“腾讯课堂”,而**则是基于**知道推出了在线教育产品“作业帮”,还有主要内容来自高校网络课程的网易公开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