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爬步步:专注做轻奢风格糖果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几个月前,一位父亲*急*燎地走进“爬爬步步”在北京国贸三期的店里,说道:“今天是我女儿的生日,我给忘了,现在家里有20多个小朋友在等我呢。”在店里转了一圈后,这位父亲花了6000元买了一大只卡通皮箱装的糖果开车带走了,留下一句话:“这箱子我女儿肯定喜欢。”

爬爬步步创始人谢运海会仔细观察这些进店消费的客人,他说:“你要理解现在每个人的压力都很大,他肯定不愿意忘记他女儿的生日。但人在职场、家里、朋友面前都是不同的状态,没法放松,总有顾忌的地方。现在*稀缺、*值*的就是真实的情感,而糖果是**的情感载体。”9月初,谢运海带了很多罐糖果去杭州参加创新中国总决赛,给评委品尝。比赛结束后,评委们都把一整罐糖吃光了。他觉得这很能说明问题:“甜食能减压,所以你会看到很多年龄大的人反而开始爱吃糖了。既然要吃甜的,为什么不选好一点的糖果?”

除了卖硬糖、软糖、棉花糖等基本款之外,爬爬步步主打的特色是定制糖果,在糖身上用糖果加工工艺打上品牌LOGO、情侣名字,既可以作为礼物,也可以作为喜糖,还能用在企业活动上。谢运海在迪信通工作过,也创业开过手机配件连锁店,属于互联网圈和手机圈中人。爬爬步步成立不到两年,已经在不少互联网公司的**活动中亮相过。微软、华为的产品发布会用过其定制的糖果做礼品,微博、**、美图秀秀、UC也定制过打上了企业LOGO的糖果。

但*出名的一次露面还是前不久小米的MIUI6发布会。小米把MIUI6系统主题定调为“多姿多彩”,在朋友圈打听能定制棒棒糖和颗粒糖的公司,并经人牵线跟谢运海取得了联系。*终在MIUI6发布会开始前,小米播放了一段五颜六色的棒棒糖视频。此外,爬爬步步还赞助了这场发布会的礼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