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子建携中国功夫鞋 异国惊险淘金

2018-07-16来源 : 互联网

起初,陈子建在卡拉奇开起了一家日用品商店,经营的是中国“**国货”,“比如‘雪花膏’之类的女性护肤品,以及‘解放鞋’、蝙蝠衫之类的服装鞋帽等等。”陈子建以为巴基斯坦经济落后,这些物美价廉的东西一定会大受欢迎。

不料,小店开张后生意十分清淡,每个月的营业额只有几千卢比,连交房租和水电费都不够。陈子建十分苦闷,弄不清问题到底出在哪。

**,陈子建的店里进来一对华人中年夫妇,兰州籍的女士一看到这些**子化妆品顿时惊喜不已。“她说这些东西她小时候用过。”陈子建说,在异国他乡的这位女士,因不适应巴斯斯坦的气候,皮肤经常感到奇痒难耐,“她试过很多**护肤品,都不起作用。她常挂念小时候用过的百雀羚护肤霜,一涂就好,可一直苦于无处可买。”

“没想到那天她在我的店里看到了,她高兴地一口气买了6盒。”陈子建和对方聊起天来才知道,这对华人夫妻都是在巴参加援建项目的电信工程师,他们说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上海”,常年驻在这里的中国工程技术人员及商人少说也有四五千人。女士指点陈子建说:“你可以在网上联系这些同乡,介绍自己的‘**国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