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Bo微博 程序员的创业之梦

2018-07-16来源 : 互联网

汤奕敏和马庆升是大学同学,今年刚刚25岁,走出校园也刚刚3个年头。在这个时代,有自信的***都有着强烈的创业愿望,汤奕敏和马庆升也不例外。不过刚刚走出校园的他们还没有一个清晰的发展方向,两人决定先工作,等待机会。

汤奕敏2008年毕业后进入北京金山软件从事游戏的运营开发,马庆升则进入了厦门新科技公司,参与移动电信项目的开发工作。两个人没有想到的是,机会很快的到来了,从2009年开始,在iPhone的影响和Android系统手机的迅速发展下,中国智能手机出现了**式的增长,伴随着智能手机终端的普及。

智能手机用户需要大量的手机专用软件,一个个基于苹果IOS系统和Google的Android系统的应用软件开发团队、公司开始成为了2009年以来移动互联网领域上热门的获得投资的方向。2009年下半年,新浪微博上线以来微博用户增长迅速,汤奕敏和马庆升,一个在北京,一个在厦门,他们不约而同的发现了这个容易入手、拥有大量用户基础且目标明确的创业产品方向:手机上的第三方微博客户端。

在2010年,国外的微博twitter已经开始大红大紫,基于Twitter应用的工具软件非常多,而当时针对国内四大微博平台(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的工具软件还比较少,市场上体验比较好的工具就更少了。这让汤奕敏和马庆升觉得,他们的机会来了:产品上有国外的好经验可以借鉴,市场上国内还相对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