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妹儿巧用微博卖寿司生意火

2018-07-16来源 : 互联网

对网络时代的店主而言,不是打开门坐在店里就能做生意,而是要有自己的“粉丝”,并且和他们亲密交流,赢得他们的信任。开在汉渝路上的微型小店千屋寿司正是沿袭这样的思路,赢得了不少回头客。和其他餐饮店不同,来这里的很多顾客,是因为喜欢那个在新浪微博上叫“吃寿司的三文鱼”的人,喜欢这个微博上的店主发布的生活方式,才来到这家小店。

这里是一个楼梯间改造成的小店,门口的墙上挂着一盆薰衣草,玻璃橱柜里放着哆啦A梦玩偶,日本流行的波子汽水。整个店面显得干净而整洁,透着主人的品味。没有豪华装修,没有打过任何广告,位置毫不起眼,但千屋寿司店的门前经常挤满了拿着手机找到这里的顾客,这让旁边的其他店主格外惊讶。

用千屋寿司的美女店主Lily的话说,“这里看起来是个寿司店,实际上是个社交网站的汇集之地。因为我和顾客们之间有价值观的互动,所以才有现在的生意。”

重庆人喜欢吃麻辣口味,而寿司是海鲜、芥末和蔬果沙拉构成的,所以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那么如何吸引路过的人能够留意这家小店,如何从留意的人里面找到喜欢吃寿司的人成了这家寿司店刚刚开业时要解决的问题。

千屋寿司店开在汉渝路上,背靠重庆一中,但是学校旁边的小店,到了每年的寒暑假,学生们一走,生意就变得非常清淡,怎么度过生意的淡季,挽救这个时间段的生意?这也是这家店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