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缘巧合创业 欲做地图界大王

2018-07-18来源 : 互联网

挂断电话,王佳璐便立即赶到吴琳家中,取来地图,几天后王佳璐便登上了从怀化开往深圳的*车。一路上,王佳璐兴奋不已,拿出那张地图看了又看。车厢里不少乘客也和王佳璐一样是**次去深圳,看见她有地图,便纷纷过来借阅。王佳璐是个热心人,见别人相求,便大方地将地图借给他们。不想一个传一个,等地图*后回到王佳璐手中时,已变得破烂不堪。

到深圳后,王佳璐很顺利地就进了同学所在的工厂。这是一家韩资珠宝*饰厂,虽然工资不低,可加班时间长,更让人受不了的是制度特别严,王佳璐受不了就辞了职。她原以为深圳工厂这么多,找份工作应该很容易,没想到奔波了十几天,一点收获也没有。

**,在街上,一个女孩向王佳璐问路,联想起*车上大家向她借地图的事,王佳璐竟冒出一个大胆的念头:既然工作这么难找,自己何不去卖地图呢?

王佳璐算了一下,一趟客车至少有2000多人,只要有十分之一的人买地图,就可以卖出200册,按每本*2.5元*计算,每趟就可*500多元,除去车票开支,可净*300元。一个月跑10趟,每月可挣3000元,到哪里去找这么好的挣*门道啊!王佳璐越想越兴奋。刚巧,7月12日是王佳璐爷爷七**寿,家里要她回去给爷爷祝寿,王佳璐便向吴琳借了800元*,到八卦岭图书市场买了200本深圳市地图,准备先试试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