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准“首富”创业传奇

2018-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家多达上万人的公司,现行管理架构中,直接向刘强东汇报的一共22人--14个副总、6个大区总、一个助理和一个监察。而刘强东对外透露说,除了每天的早会,自己很少跟高管们交流,对各位副总的工作充分授权。

但是,在一个细节上,你又会窥见刘强东对公司业务超强的控制力--每一个与刘强东有过交流的人,都会折服于他大脑中清楚储存的各种数据。

他可以清楚地告诉你:京东目前在全国有6个一级物流中心,12个用于大家电的二级物流中心以及287个配送站;有49%的订单是当日送达16个城市;他记得京东目前自有配送占70%,第三方配送投诉量是自有配送的12倍。

此外,他张口就告诉你,京东目前有4300多家供货商,90%的家电产品直接供货,网上显示商品现货率在78%-82%之间,现货满足率是97%,每半小时有1.8万种产品发生价格变动。他还记得,自己今年要跟11个站的配送员吃饭,今年管培生甄选基数是6380人。

不要试图去考问他每一个品类的销售数据,他都能对答如流。而谈到未来的计划,他会告诉你,明年京东的日接单能力要提升至100万到150万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