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主体 凸显C2C的价值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创建一个自己的品牌,是黄小宝一直以来的梦想。这个品牌没有什么具体的框架,只要它烙着“黄小宝”专属的印记,就够了。于是2010年2月,这家名为“H**の店”的店铺正式在淘宝开张了。刚毕业的黄小宝考虑到做女装“水比较深”,于是选择了打底裤这种女生刚需品切入细分市场。

选定了方向,黄小宝开始找货源,*开始选择了义乌市场里价格便宜的打底裤。也许是这个品类的竞争还不是很激烈,这年秋天,这款售价16.9元的打底裤卖出了600件,并排到了动态排名的**名。

到了冬季,黄小宝继续和供应商合作卖保暖打底裤。她亲自试穿了很多款不同厚度的打底裤,*终选择了三款,分别定价19.9、29.9、39.9元,开始*占冬季市场。这时候的黄小宝已经开始学着分析竞争者了,她通过给产品明确标出重量,并突出自己的优势,来让消费者对产品有更具象的感知。整个冬季,销量*高的一款产品卖出了2000多件。至此,黄小宝可算是掘到了淘宝的**桶金。

这个阶段的黄小宝,还处于懵懂状态,对于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养活自己,已经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但随着打底裤逐渐变成一个热门词汇,黄小宝面临的是更加残酷的竞争,仅仅依靠价格及细节描述,显然已经无以为继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