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米CEO陈第:26岁创业者豪取亿元融资背后

2018-08-03来源 : 互联网

移动互联网作为时下互联网发展的热点,每个敏感的消息都牵动着不少从业者的神经。这必将引起人们的追问:这笔*额**到位,对有米的战略布局和企业规划有怎样的影响?而对仍在混沌迷雾中发展的国内移动广告行业又意味着什么?带着这些问题,记者采访了有米传媒创始人、CEO陈第。

几年前,电视、报纸、杂志、PC互联网还是广告的**主要战场,大众对移动广告的概念相对模糊。但随着智能手机越来越成为大众接受和传播资讯的窗口,短短几年,移动广告渐渐被人熟知和接受,竞争和机会扑面而来。

“有米是一家智能手机广告平台,当时是为了解决广大***的**问题而创办的”。陈第提到,“后来智能手机广告平台逐渐变成产业链的一个重要环节,承担着为广告主提供**服务、为*****收益、让用户能够免费使用软件游戏的作用。应该说未来移动广告会持续存在,发挥其更多、更广的作用。”

他也表示,目前的移动互联网是有“危”有“机”的,“危”的是竞争激烈,互联网*头纷纷进来布局;“机”是用户规模仍在继续扩大,商业模式更加清晰,例如手机游戏、移动电商、O2O等开始被验证是能够**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